close

DSCN7204.JPG

 嘿嘿嘿~我已經28週大囉!

 

是的~

又來到一個月一次的產檢了

時間過的好快哦~

下次產檢,就變成2個星期去產檢一次囉~

DSCN7206.JPG

 

先來記錄一下這次例行性產檢的數據吧~

身長:6.8 公分

體重:1000 公克

媽媽上升體重:2 公斤  (大驚!!!!)   

這次產檢完還有做B型肝炎的抽血檢測

 

話說上個月真的是在不知不覺中吃了太多東西了…

不但火鍋、大餐吃了不少次

連零食和飲料也吃了不少…… 

 

這是七個月肚子的側面近照

哈哈~

目前肚皮還維持的不錯

希望上面不要給我亂長東西嘿~ 

DSCN7217.JPG

 

正面近照

我有發現到一個有趣的現象

比起當初懷安安的時候,肚子是

現在懷的是女生,肚子真的是好圓啊~~~

DSCN7218.JPG

 

噗哈哈!

安安這孩子幾乎每天都會把我的衣服掀開來

不是聞肚子就是親肚子,再不然就是壓肚子…… 

 

看到我擦保養品在肚子上面的時候

安安也會趕緊跑過來說他的"哺哺"也要擦 

DSCN7219.JPG

 

很好笑的是都會把他的衣服掀開來說要跟媽媽的"哺哺扣一下"

我想安安在跟肚子裡面的妹妹打招呼吧~^^

DSCN7222.JPG

 

這是穿寬鬆衣服的模樣

沒仔細看的話好像還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DSCN7226.JPG

 

不過側面就很明顯囉~

有時候出門的時候如果穿的很寬鬆的話

我有發現不少人都會盯著我的肚子看哩~

 

不知道是不是默默的在想……這女的小腹也太突出了吧!!!!  (喂~)

DSCN7228.JPG

 

不過實際上肚子已經挺大的就是了~

加上現在的腰也時不時的就會又酸又疼的

果然到了中、後期,這些不適症狀就愈來愈明顯啦!

DSCN7230.JPG

 

頻尿的部份

目前有發現如果水一次喝的比較多的話

一直去上廁所的比例也會不停的增加

 

現在半夜頻尿,想起床尿尿的問題還好

可能我睡前都會少喝一點水吧~

 

不過也有發現到

懷孕的中後期過程中,口都會異常的渴耶~~

尤其是晚上口渴的感覺會特別明顯

不知道大家在懷孕時會不會跟我一樣呢?

DSCN7232.JPG  

 

接下來就是2個星期去產檢一次了

也是肚子暴增的日子來了

希望小花我挺的住啊!!!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