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685.jpg  

大家一定要好好愛護自己的牙齒啊~~~~ 

 

一般人說到"看牙醫"

一定會有莫名的恐懼感吧!!!

 

活了三十多年

最近因為牙齒抽痛而去看牙醫

結果看了醫生之後

醫生說是智齒蛀到神經了,所以要拔掉

 

要拔牙?!

這個名詞聽起來多嚇人啊!!

 

想當年我的年紀還很小的時候

換牙的那段時間都是自己掉落或是搖一搖就自己掉下來了

好像從來沒有去醫院拔過牙的經驗

 

但畢竟我也不想讓牙齒繼續壞下去

再加上智齒本來就不太好刷到

所以就聽從醫生的建議

約第二天早上來拔牙了~

IMAG3687.jpg  

 

果然拔牙是件很嚇人的事情

因為那天晚上一想到第二天要拔牙

我就沒睡好啦~

噗!

 

第二天早上九點我就到診所報到啦~

因為沒拔過牙的經驗

所以一切都只能照著醫生的指示走

經過了照X光之後

緊接著就是在牙齒附近打上麻醉

然後就是拔牙了~

 

話說我在前一天時還問吳先生拔牙會不會痛?

他說拔牙時不痛 (因為有打麻醉)

拔完後也不痛 (因為麻醉還在持續中)

是拔完麻醉退了之後才會痛

 

聽了他這樣子說了之後

也讓我在心裡面有了一點準備

 

正當我準備迎接拔牙的到來時

我只能說

拔智齒真的是天殺的痛啊!!!!!!!! 

 

雖然是有麻醉的情況下拔牙

不過還是能夠明顯的感受到醫生把我的牙齒硬生生拔下來的那種感覺

痛到我忍不住唉叫了二聲 

 

還好拔牙齒的速度很快

一下子就結束了…

 

拔完之後我還要求醫生讓我看我拔下來的牙齒

我只能說

一整顆完整的牙齒,還真的是給它很不好看哩!!! XDD

 

在這裡要告訴大家

平常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牙齒

除了定時的去洗牙之外

真的沒事不要常去看牙醫

因為真的很恐怖啊!!!!

 

~~~~~~~~~~~~~~~~~~~~~

 

後記

 

這次的拔牙體驗

讓我深深的感受到

 

拔牙比起生小孩來說

這痛感真的是不算什麼啊~~~~~

生小孩真的遠遠比拔牙時的痛還來的痛很多哩!

 

我只能說

媽媽太偉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