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496.JPG  

我有說錯什麼事嗎? 

 

今天晚上,媽媽我……受重傷啦!!! 

不過大家別擔心

因為媽媽小花我受的不是身體的傷,而是心裡的傷啊~~~~~~~ (吶喊)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安:麻麻,為什麼拉馬控(水泥車)的肚子會轉轉轉啊?

花:因為它要轉水泥才能倒啊!

 

安:麻麻,為什麼拉馬控(水泥車)的肚子會那麼大啊?

花:因為這樣才能裝很多水泥啊!

 

安:(思考了三秒……)麻麻,那就跟妳的肚子一樣大耶!

花:最好是跟我的肚子一樣大啦!!!   (腦羞成怒中)

 

安:哈哈哈哈哈哈~

花:()_*%&$&^$%E#^#……

 

 

 

 

各位朋友啊~~~~

上面這些話是從一個三歲多的孩子口中說出來的,您相信嗎? 

 

媽媽我的玻璃心,破啦!!!!!!  

 

各位媽媽們,快來安慰我吧~ (京劇甩頭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