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要回台中的時候

當時在等火車的我

忽然在前面有位男生對我說

他~~~「請問妳之前是不是有在**補習的嗎?…」

我~~~「對啊!!」

他~~~「那妳後來是不是考上宜蘭?…」

我~~~「對啊!!~你怎麼知道?……」

他~~~「我是妳隔壁班的同學啦……」



哇哩咧!!!!!~~~~他是誰啊??…

嚇死人了吧!!…

一連被他知道我的「過去」 還真的有點嚇到

不過看了看他

咦?~~~還真的有點面熟哩……

好像還真的看過哦!!~




後來想了想

他還真的是我以前隔壁班的男同學哩!!!!

不過~~~我們以前沒有說過話吧……

我的印象中,對他只有「隔壁班同學」的記憶啊…

更何況,我們畢業後至少有「七年」沒有見面了耶!!!!!

他怎麼會認出我哩???………




還好當時的我並沒有做出挖鼻屎之類的動作

不然的話……嘿嘿!!


後來在聊天的過程中

他也是剛好在台中工作耶~~

所以在路上,也跟他聊了起來…

當然彼此之間也留了電話



隔了二天,竟然接到他打給我的電話耶!!!!!

他問我一些問題

到最後,還問了我說

「什麼時候有空啊?…想約妳去看電影呢!……」



哇哩咧!!!!!!!!!~~~~~

他也太直接了吧……

這就是所謂的「走桃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