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喜歡買東西來舒解壓力


不管是買多、買少、買貴、買便宜



只要有花到錢  


好像就可以把心裡面的那股不愉快全部丟掉!!




當然啦~~~~


媽媽我也很喜歡買東西啦!!



我喜歡買什麼東西咧?……


基本上俗又大碗的東西我都喜歡!!!! 




今天就來說說買衣服吧!





以前買衣服基本上非常簡單方便的我


通常看到喜歡的樣式


只要在鏡子前比一比


試穿都不用就可以買了 




但是懷孕過後~


這一招就不行啦!!!!!!!  (下次有機會再說……) 




今天放假


想說趁著外面還沒下雨又不會太熱的情況下


去個菜市場走走看看吧! 




是的!!!沒有錯~~~


一般的媽媽去菜市場


不是去買菜買魚就是買肉 




但是媽媽我每次去菜市場


都是去「買衣服」比較多!!!!! 





哈哈哈~~


不要以為菜市場裡面的衣服都是阿桑穿的衣服哦~



只要有心    每件衣服都是黃金 


而且買到的衣服都很便宜也很美耶!!!




基本上~~~


不會花太多錢在買「一件」衣服上面的我


總是喜歡跑去菜市場尋寶 





有去過菜市場的人們都知道


菜市場就像是武林之集合地 


就是裡面什麼東西都有賣啦!!! 




雖然人很多


但是只要有耐心


總是會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所以我常常在沒事的時候


自己一個人跑到菜市場





逛一逛、走一走


也不小心就買了買……





所以逛了一圈下來


手上的東西也愈來愈多


心中也愈來愈有成就感?! (誤!!)



當然啦~~


在血拼的過程中


還是會有買到地雷的時候 




但這也都是經驗談


只要買的次數夠多


相對地經驗也會愈豐富


之後要再買到地雷的東西就會愈小了!! (真的嗎?…)  
 



我只能說~


菜市場還真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