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現在的社會裡面

到底是人比較好命?!

還是寵物比較好命呢?! 



這二天公公和婆婆出門玩了二天


在出門的前一天


還跟我說


下班後如果沒事就早點回來餵阿寶陪阿寶




晚上睡覺的時候也帶進房間裡面吹冷氣


不然她是長毛狗就最怕熱


挖哩咧~


阿寶妹妹妳也太爽了吧!




我們前幾天晚上睡覺也才吹二個小時冷氣就關掉了


妳竟然可以吹整晚的冷氣耶!!!!


有沒有搞錯阿~~~~




到了晚上


吳先生真的把阿寶妹妹帶進房間一起睡


一開始真的有乖乖自己睡


但是可能是第一次進來我們的房間


沒有安全感吧~


再加上耳朵超靈敏的她


外面的狗叫她也叫


裡面的冷氣再運轉她也叫


甚至一點聲音都沒有她還是能叫     (?!) 


搞的原本熟睡得我們也被阿寶妹妹嚇到好幾次


吳先生也因此爬起來警告她


再叫就給她打下去  (屁股)


但是屁股肉很多的她 


根本就不怕阿~~~~




還是有事沒事就叫個二聲來嚇我們


這樣子搞下來我們也睡得不好


於是我就把她帶出去




但是外面很熱她哪肯乖乖睡阿~


依然叫她的!


不但如此還跑下樓去吵姑姑和喵咪 


所以我就跟吳先生說


不然我帶阿寶過去客廳睡好了


但是客廳也超熱的阿~~~


後來我還是跑到妹妹的房間睡


阿寶妹妹才因為比較安心一點


也乖乖的睡了……


結果也不知道睡了多久


阿寶妹妹她起床了  (白天睡太飽了嗎?!) 


看我還在睡


竟然就在我耳邊叫了一聲

也別想再睡下去了!!!! 

因此在還不到六點的時間    (好久沒那麼早起床了!!)


我就起來蒸鰻頭拉!!!






「後記」


我說吳阿寶妹妹……

妳的日子真的過的太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