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宜蘭

我們這星期六、日要來囉!!!!



這次因為要參加吳先生系上的餐聚活動

早在前一個月就報名要參加囉!!!



距離上次回宜蘭的日子

好像也快二年了吧!



每次看到別人分享去宜蘭的照片

都讓我好羨慕啊!!!

也因為這樣

讓我一直擁有想回宜蘭的念頭



而因為這個機會

終於讓我在這次有了結果

讓我思念不已的地方

又可以再回去看看囉!!!



說真的~

在宜蘭住了五年的日子

真的覺得這兒真是個居住的好地方



雖然雨下的多了一點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宜蘭



可能是步調比較慢的關係吧~

生活在這裡真的是挺享受的一件事情



以前念書的時候

還沒覺得宜蘭原來那麼多美食可以吃



是回到台中之後

看到好多人在網路上面分享

才知道原來這些美食竟然就在我的週邊不遠的地方

而我卻沒有去好好的珍惜(?) 



當然在宜蘭生活的五年裡

我們也是有吃過不少美食啦!!

像是貴族派雞排、羅東的羊肉湯、三星的卜肉

或是林場肉羹、香廚臭豆腐、羅東的雪花冰……

我們也都是有吃過的呢! (挺~) 



這次回去

除了要再去看看久唯的宜蘭之外

也要去見見一些好久不見的大哥、老師

更要回去我第一份工作的地方-蜂采館

去看看好久不見的同事啦!!!



宜蘭    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