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正視「自己」 的這種觀念



你了解你自己嗎?…

你關心你自己嗎?…

你在意你自己嗎?…

你保護你自己嗎?…

你愛惜你自己嗎?…




大部份的人一定都說「有」



但是實際上呢?……

卻還是沒有做到

反而還一直反向的傷害




就拿「健康」來說好了……

每個人都知道「健康」很重要

但是實際上呢

我們在目前的生活中  

都一直在無時無刻的傷害它

只是你都沒有發覺罷了……



等到身體真的發出無法忽視的警訊時

這時~~~~早已來不及了!!!




最近~~身邊出現了一些讓我好難過也好痛心的事情

有位女性朋友

在前一陣子的健康檢查中    知道她得到癌症

也因為這樣……現在只能接受治療以及在家休養……




當時我聽到的時候

真的是驚訝萬分!!!



這種事怎麼可能會發生在她身上~~~~~



她平常吃的東西都很養生也很健康啊~~

家庭主婦的生活作息應該算滿正常的吧……



那為什麼?……她會得到癌症!!!


當時我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

內心真的好痛苦!!



這時我該怎麼辦?…

要怎麼幫助她?……



但是想的再多

事情都已經發生了

我想再多的後悔都已經來不及了……




癌症已經對她的身體造成了傷害

但是~~我使終相信

一定要相信自己!!



利用醫生的醫療專業把受損的器官做一個很好的控制

接下來最重要的

就是要靠自己的健康知識   來維持自己的健康

也就是事後的
復原



而復原   就必須是靠「必須營養素」來補充 

而不是藥物了!!!





各位朋友~~~

「自我健康管理」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是時時刻刻、分分秒秒都要去注意的一個事情




因為~~


學習好「自我健康管理」


是為了走更幸福更健康的路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