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的產檢時間



這次只有媽媽我一個人去哦~~~~




因為之前幾個月都是晚上去產檢


產檢完回到家都好晚了


而且晚上去產檢的媽媽還真是多啊……




為了不想太晚回家


加上剛好我是下午才上班


所以產檢時間就改成早上囉!!!




這次是第一次早上到醫院


一進到醫院


哇塞!!!


請問是全世界的人都到醫院了是嗎? 


這個人潮也太多了吧!!!




後來我走到了二樓的婦產科報到


哇塞!!!


早上去看婦產科的人並沒有比晚上的人少耶!!!!


是要讓我等到天荒地老就是了!




這次我的號碼是30幾號


看到牆上的號碼竟然還不到10號


我的內心就想說……


真的是要讓我在這兒等到睡著就是了!


但是心想醫生和護士們應該是不會這樣子對待我吧……


還是給他坐著等囉!!!





這次一樣等待的時間約30~40分鐘


雖然牆上的數字才叫到10幾號而已


但是這時護士叫我的名字了耶!!!


果然早點來還是可以早點看的嘛~~~~ 





一進去才坐下來


醫生就跟我說~


上次唐氏症抽血的報告在這裡跟我說明一下


我的指數比例非常非常的低呦~~ 



很棒!!!!!




呼~~~~


我還想說怎麼都沒有打電話跟我說報告結果咧……




原來沒接到電話是好事啊!!!!!!


因為指數很低


所以就沒有再另外打電話通知了~




這次去照寶寶的時候


寶寶又明顯的大了好多耶~


已經有四百公克重囉!


但是醫生說比正常週數的寶寶重量還要輕一點


不過還好~~


還是在正常範圍內啦!!!




而我這次去量的體重


已經來到46公斤囉!!!   (我在家量都快47公斤了說……)


目前的體重還是比懷孕前(49公斤)還來的輕耶……




可見我懷孕前是胖怎樣啦!!!! 



現在懷孕有五個月又一週了


所以寶寶會開始出現明顯胎動囉~~~



現在每天都可以感受到寶寶踢我的肚子


時間真的不分時段耶!!!!




想到就給媽媽來一腳


你還真利害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