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901.jpg       

面對第一次要離開安安那麼久的時間,我好焦慮啊!!   

 

隨著預產期一天天的逼近

我想二寶出生的日子,已經指日可待了吧~

 

有懷過孕的媽媽們都知道

到了懷孕後期因為肚子很大的關係

除了常有貧尿的問題

加上明顯的子宮收縮問題

此時晚上的睡眠品質都不會是太好~

 

IMAG2902.jpg  

 

話說我打從安安出生一直到現在

可以說是每天近距離+長時間相處在一起的

就算是有事外出,離開安安最久的時間也才半天左右

 

也因為這樣

面對二寶即將出生的日子

我對於已經非常習慣身邊有媽媽的安安

開始有了一些擔心...……

 

雖然生完之後最多住個二~三天就回來了

不過我好擔心這二、三天安安睡覺時看不到媽媽我,該怎麼辦?! 

 

IMAG2903.jpg  

 

因為安安一直以來

很多事情都是媽媽我一個人處理的啊!!!!

像是睡覺、洗澡、把屎把尿………等等的  (這都是全職媽媽會一手包辦的事情)

 

其實以上的事情

我最擔心的就是到時候我去生二寶的時候

安安睡覺的問題該怎麼辦了?!

 

二年多的時間相處下來

安安已經非常習慣睡覺時一定要有我在身旁

只要我不在

安安這孩子是不會自己入睡的……  

 

IMAG2904.jpg  

 

其實我有想過

在醫院住的那幾天

應該會先請公公和婆婆讓安安跟他們一起睡

但是從不曾在睡覺時離開我們的安安

是否可以應付這幾天完全不同的考驗呢?!

 

說真的

面對生二寶的時候要離開安安那麼久的時間 

我想我也會非常不習慣吧!!!  

 

不過想再多好像也沒有用

只能希望到時候不管是安安還是我

對於這個"變化"

可以順其自然一點的度過了~~~

 

 

加油啊~~~小花!

加油啊~~~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