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懷孕前


最怕自己懷孕時胖太多


結果產後瘦不太來


我想我會哭到不行吧~~





所以自從懷孕後~


一直都有在控制自己的身材





到現在也快進入懷孕尾聲了


說真的~


每天看著身上多著將近10公斤的肉


真的覺得我的身體太可憐啦!!!!





雖然很多人說只有看的出來我肚子大而已


但是我想肚子最多才五公斤的重量吧


那其他多出來的公斤數呢?





大腿、屁股的肉真的也變多了~


我每天看我最清楚!!!





不知道這樣子產後會不會很難瘦下來吼~





經過這次懷孕的過程


我深深的發覺



人啊~~~~還是瘦一點好!!!!




太胖真的對身體是個很大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