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鬧鐘這個東西

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吧!

就是在設定的時間內

鬧鐘會自動響起聲音來叫醒人的一個工具



但是我發現…

最近的鬧鐘換人當啦!!!!  



是的!

依照可靠消息的報告指出

目前我們家的鬧鐘一職

已經變成吳小弟了!!!





是的!!!   正是在下我啦~

怎樣?   沒看過那麼帥氣的鬧鐘嗎?






而且我發現……

這個新的鬧鐘   

不但叫醒人的時間一天比一天還 

連叫醒人的方式也愈來愈粗魯啦!?  



在以前

想說假日時可以睡的比較晚一點

但是在現在

就算你想再賴床

也不是那麼簡單的啦!!!



因為當這位新鬧鐘的起床時間到的時候

就是你也該起來的時候了!




拔拔~~  麻麻~~    起床囉!!!    太陽曬屁股啦!!






這位新的鬧鐘

可是非常的盡責呢!

一開始先自己躺在床上啊啊叫

後來發現沒人理他   於是開始轉身踢人



此時如果還不理他的話……

接下來就要接受更嚴格的考驗了!



通常在他一開始動來動去、啊啊叫的時候

那時就已經有點清醒了



但是身體還是很累啊

雖然醒了  但眼睛還是閉著的




就在這個時候

登愣!!!




起~床~啦!!!  

啊、啊、啊、啊、啊~~~~~~~(瘋狂逼近中)






就這樣結束了嗎?

錯了……



還會這樣~



拔拔、麻麻    陪我玩咩!!!





就這樣一直在身上不停的前前後後的搖晃著

此時

再裝睡也沒用了

於是睜開了眼睛




看到的就是這個畫面~




嘿嘿嘿~~~我睡的好飽哦!





你看看~你看看~

看到這天真無邪的笑容

請問還睡的下去嗎?

當然是用跳的也要跳起來啦!



但是

你知道嗎?

我發現這個新的鬧鐘

雖然真的很盡責、很用力的把我們叫醒了



但是也因為太認真了

所以過不了多久的時間




你就會看見……




哈姆(哈欠中)~~~~    真累人!    我再去小睡一下嘿…





喂!!!


吵醒人就換你睡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