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今天

安安終於沒有再發燒了!! 



今天是帶安安去回診的日子

原本上面預約單的時間是建議我們11點15分到

但是我不想等到那時才去

加上最近天氣不穩定

何時會再下雨也不知道

想說現在也沒下雨

那就提早一點去看看吧!



去到醫院走上二樓時

讓我想起來當初懷孕產檢時來醫院的畫面 

只是以前產檢的時候是轉左邊

現在是轉右邊小兒科了!



來到了看診的診間

原本還以為人會很多呢!

沒想到~~~

只有小貓二三隻啊!

哦耶~~~早點來也是有好處的嘛!



拿了預約單和健康手冊給小姐之後

過沒一會兒就叫到我們了!



進到裡面

醫生問了一下這幾天的情況

我也請教了醫生幾個問題



像是~

這次的發燒有沒有可能是長牙齒引起的?

醫生回答

確實有些小朋友在長牙齒時會發燒

但是通常這種長牙的發燒

是不會發燒到如此高的溫度的



後來我還有問有關尿道發炎的問題

醫生也說

如果是尿道發炎所引起的發燒的話

那就不是那麼簡單了

因為尿道炎是不會自己好起來的

如果燒起來之後不去治療的話

體溫是會一直在40~41度的 

所以一定要吃抗生素才能壓下來

有時嚴重到還需要住院呢!



像他剛好就有一個病患因為得到尿道炎

已經住院一個星期了呢~~

所以尿道炎真的是不能小看它的啊!!! 



哇塞!!!

原來尿道發炎會引起那麼利害的症狀哦~



而且聽醫生說

尿道炎在三歲以前的小孩子身上是很容易發生

因為此時的小朋友大多都還包著尿布啊!



有時大了便在尿布裡面沒有即時發現

等到看到或聞到時

尿尿處早已被大便沾到

而細菌也跟著尿道進去體內去了



所以家中有還在包尿布的小朋友

一定要定時看看尿布是否要做更換

有尿濕就一定要換

不然到時不小心得到了尿道炎

那可就真的不好玩了!



到底安安這次是為什麼會發燒呢?

醫生說可能是細菌或是病毒的感染所引起的

因為小朋友的抵抗力本來就比較弱

所以一定要特別去注意

說完就開了一些顧腸胃的藥粉和藥水

我們就回家了!



呼~~~

經過了這次的考驗

我想我的心臟應該有變的比較強壯一點吧!



當然也希望安安的身體健康

不要有感冒或是發燒的問題產生

這樣子媽媽會很心疼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