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宸安打五合一疫苗第二劑的日子

距離上次去打第一劑的那一天

已經過了二個月囉!!



今天依然是媽媽我一個人帶宸安出門

不過今天很特別

是我第一次使用傳統大背巾 

那可是婆婆留了數十年的東西啊!



當然~~

沒用過這種東西的我

雖然看這東西感覺很簡單使用的樣子

但是當我真正要綁在身上的時候

怎麼弄都弄不好

所以就直接亂弄囉…… 



還好當時婆婆看到我亂弄

馬上跟我說這樣子綁不對

應該是要怎麼綁才對



哇塞!!果然生過三個孩子的婆婆

馬上在第一時間就把背巾的使用方式教了我

雖然我之後再綁上去時有點困難

不過真的比我自己亂搞亂弄還來的好了!



回到打第二劑預防針的事情吧~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算真正過完年後

第一次打預防針的日子



我今天去到衛生所的時候

比上次第一次去的時候

人潮多出了不少

除了小朋友的預防針之外

我還看到滿多成年人以及老年人也來這兒打針的呢!



雖然人潮小多

但是很快的也輪到了我們家的宸安

是說今天打針前看診的醫生    

真的好認真看診啊!!!! 



不管是面對小孩還是面對老年人

都非常的細心與關心

讓媽媽我看的十分放心    讚啦!!! 



看完醫生之後

馬上就換宸安打針了



今天打針的小姐

是一位有點兒年紀的阿姨

看起來經驗超豐富的啊!!!



說真的

我從小到大還滿怕打針的說……

以前如果感冒了

我都是能不打針就不打針



但是雖然怕打針

不過真正要面對打針這回事的時候

我還是會很冷靜的面對它

因為我都會把頭撇開不看

這樣子應該就不會那麼怕了吧!? 



這次雖然打針的人不是我

但是看到那個細細長長的針頭

竟然在我眼前如此近的距離

我還是忍不住覺得有點怕怕的呢!



果然~

這位看起來很利害的阿姨

動作不但快而且出手真是乾淨



在我手才抓緊宸安大腿的同時

她也把針插進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宸安還來不及反應就結束了

還是這位阿
姨的技術實在太強了

這次打針的宸安

完全沒有哭呢!!!

可以說是一點反應也沒有啊!!! 



讓媽媽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利害的阿姨
 
謝謝妳啦~~~ 



啊!對了

在這裡我一定要碎念一下

是說今天背那個傳統大背巾帶宸安出門

宸安不會吹到風

但是……

媽媽我卻快被勒昏啦!!! 



而且宸安寶貝啊…

你會不會太重了一點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