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這就是騰龍山莊啦~ 

上篇有說到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還算早
加上弟弟是下午的
也有時間陪我們
所以就帶一行人繞繞看看最近山莊裡面新的施囉!

哇哦!
停車場的地方有開車美麗的櫻花呢~ 


到處逛逛的同時
拿著相機的我忽然心中有個念頭
就是去拍每個人的大頭照啦~ 

於是乎~
下面幾張照片
就是我們這一家的個人特寫囉~


******************   我是分隔線   ********************

表情極多的吳先生 


比我大二歲的姊 


姊姊的女兒小沛  


我最愛的拔拔  


看到拔拔頭髮都白了,心裡面真的覺得好心疼啊! 


我最愛的媽 
 

媽媽說她拍照很醜,所以很不喜歡拍照
但是我每次都還是假借拍安安之名
其實連媽媽也一起拍進去了
只可惜這次沒拍到正面啊~~~
 


我的寶貝兒子安安
 



比我小二歲的弟弟 


弟弟打從高職時代就在這裡打
畢業後當完兵也山莊繼續工作一直到現在
也已經好多年了呢~

說真的
時候覺得他一個年輕人就這樣子在山裡面工作
沒有出來看看外面的
像有點可惜

不過換個角度想
他在這裡從事的是服務業的工作
每天都會接觸各式各樣的團體和人
所以應對進退對他來說也不是件困難的事情

再加上公司也滿器重他的
這幾年下來也是要幫忙公司不少忙呢~

雖然媽媽一直在你耳邊碎碎念要趕緊成家
我想你心裡面也有多少有點壓力的啦!

但是你目前也有個女友陪伴
相信在不久的未來
我們應該可以很快就喝到你的喜酒啦~ 


我的姊夫  


最後一個
就是本人在下小花我啦~~~ 
(請忽略我的魚尾紋)



^^^^^^^^^^^^^^^^^^   我是分隔線   ^^^^^^^^^^^^^^^^^^^


這是……… 

喂!!!!!
阿公的煙做什麼???!!!  



噗~~~~
還給我對著阿公偷笑 



再來這張照片我也超喜歡的啦~~~  

是說之前安安和小沛姊姊完全沒有互動可言
姊有情而弟無(?)的情況下
幾乎不見二個人互動

不過這次回家
哇塞~
安竟然跑去抱小沛姊姊耶!! 
下真的很感動啊~~~ 



哈哈!
抱完就自己走人了


哦哦哦~~~狗耶!!!
牠叫做黑枝哦!
是山莊裡面的員工養的狗
平常獨來獨,是個很有個性的狗狗

我記得去年來的時候也有看到
也是一臉酷樣就是了!

因為牠真的太酷了~
再加上一整個不理人就這樣睡在枯葉上面耶! 

以我就忍不住幫牠拍了好多照片
下一篇我們再單獨牠囉~~ 



最後用我和安安的合照當結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