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這裡就是泰安溫泉區的騰龍山莊啦!! 

話說我們逛完了豆腐街之後的行程
就是直接到騰龍山莊找弟弟順便在這裡吃中餐囉~
是說去年過年回娘家的行程也是這樣子呢! 


哈哈!
手拿相機的我
最喜歡就是拍各式各樣的照片了~

當下跑到最前面拍著行走中的大家
(請注意動作誇大的吳先生) 


下一張
(請再次注意動作誇大的吳先生) 



哈哈~
這張雖然沒有重點
不過我很喜歡這種輕鬆感啦!


再下一張
噗~
媽媽的頭入鏡了!
(請忽略小花我的豹紋阿婆褲) 


走了一段路的上坡
我們終於到了門口啦~

哇哦!
這裡還放了一個搗麻糬的器具呢!

說到騰龍山莊
它是中部一個泡湯的好去處之外
也是溯溪體驗山訓活動一個很有名的地方呢~


弟弟出現啦~~~~  

小沛馬上衝上去給舅舅抱


姊姊也加進了來拍囉!


再來就是我也進來拍囉~~~
話說我們三姊弟也有十多年沒有一起拍合照了呢!

想當年小時候我們家的照片
爸媽幫我們拍的照片中
每一張幾乎都是三個人的合照啊~~  



經過了多年之後
和姊姊也都成家立業了
只剩弟弟還沒有成家~


加油啦~全家人都在等著吃你的喜酒咧! 


^^^^^^^^^^^^^^^^^我是分隔線^^^^^^^^^^^^^^^^^^^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還算早
所以弟弟就帶著我們到處去逛逛囉!

頭一這是…… 
(請忽略吳先生的大肚楠)


皮帶可以穿成這樣?!   我真的服了你啦!!  


哈~
,這是舅舅咧!!




繼續往裡面走弟弟帶我們到處逛逛

我們來到了一個地
這兒可鱘龍魚的地方啊!! 

不同大小的鱘龍魚所養殖的池都不一樣呢!
它們是依照體型才養在同一池哦~

愈往下
裡面的魚也長的愈大啊!

是第一池,算普通大小


哇哦~
第二池的魚真的有比較大呢!


再來是第三池

酷!!!!
真的愈來愈大尾啦~



嘖嘖~
當我們走到最後一池時
真的有被那些大隻的鱘龍魚給嚇到

~大~的~啦!



問了一下弟弟
它們要長到那麼大尾
可是需要花上10年以上才有那麼大尾哩!

而且大家知道嗎?
鱘龍魚可是有帝魚的美稱呢!
除了美味無比之外,營養價值更是多到不行~
也難怪很多饕客也龍魚讚不絕口
真的是有道理的啊! 


很喜歡這一張~~^^



~~~~~~~~~~~~~我是分隔線~~~~~~~~~~~~~~

再來給大家看看張袓孫情的互動 

來~~~阿公牽牽  
安:無反應  


來~~~~外婆牽牽
安:還是無反應  



喂!!!!!!
你也太誇張了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