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哇哈哈~~~我叫胖胖,是個high咖!  

這次在姊姊家住了一天
打從我們一進到社區的時候
就看到這隻住在姊姊家樓下的胖胖了~

說到這位胖胖,真的超有趣的啦~ 
平常最喜歡在社區裡面閒逛
而且還會跟著同棟的住戶搭電梯上樓呢!! 

還有啊~
很貼心的是不但有時候會陪小沛上學
有時候還會去幼稚園門口等她放學再一起走回家呢!

我們第二天早上出去的時候
他就是這樣子目送著我們的車子離開哦~~ 


對了~
距離上次住姊姊家也有好一段時間了呢!

這次的出遊
讓我深深的覺得小孩子真的是需要兄弟姊妹的陪伴比較好呢~
可以一起玩、一起搗蛋(?)
也不會一個人在那裡無聊不知道要做什麼

大家看看~
這二姊弟如此開心的一同合照
是多麼美的畫面啊!


我愛這張!!! 
小沛姊姊一直拿出她最心愛的玩具分享給安安玩呢~


呵呵~
差了四歲多還是可以在一起玩的很開心啦!


哈哈~
安安也在這二天學會說姊姊、阿姨呢! 





~~~~~~~~~~~~~~~我是分隔線~~~~~~~~~~~~~~~~


第二天起來之後的行程
就是往內灣那裡走啦!

不過我們今天第一站到的地方很特別哦!
是一個可以DIY採果的地方呢~

就是這裡啦~~~~金勇DIY蕃茄農場


話說這個地方在多年前
爸媽曾經也跟著社區的活動來到這裡參觀

因為家裡面務農的關係
所以出門時如果有看到這類型的地方
爸媽總是會想要去觀摩參觀一下別人是怎麼做的


哇哦~~~
好多鮮豔的仙人掌啊~
是說我也好久很沒有養仙人掌了呢~


這裡除了有體驗採果之外
還有一些DIY的課程


而且還有賣場的部份提供大家來血拼~


呵呵呵~
有看到這張招牌上面的那位"蕃茄王子"嗎?


蕃茄王子本人在這裡啦~~~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有一群遊客在這裡聽活動的說明
因為等等他們就要去採果啦~


我們沒有要採果
不過還是站在旁邊聽他說話的過程中也學到了一些知識呢!

他說~
市場上買到白色的梅子粉
或是一般去買水果時會贈送幾包的那種
基本上都是梅子的殼打出來的

不過他這裡賣的梅粉是紅色
不是染色哦~
是用梅肉下去打出來的
所以不管是打果汁或是當沾粉來吃都是超適合的

也因為這樣子
所以身為家庭主婦的我就被燒到也買了一瓶回家啦!  


哈哈!
安安很愛用這種怪怪的表情笑
好可愛啊~~~~


這裡的農作物屬於溫室栽種
所以比較不會受到病蟲害的侵入


我們跑到彩椒園裡面拍照去啦~


外面有美麗的花兒
小沛也和花來拍一張吧~




買完了梅粉、試吃完了東西、上完了廁所
我們接著就繼續往內灣前進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