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穿那麼多件衣服還能彎腰碰腳,算你利害啦!! 

哇~~
已經下了好久的雨啦!
再加上天氣變的好冰冷
整個人都包的像棕子一樣呢!

真希望雨可以快點離開
人家也想出去走走啊!  

不是我在說
冬天真的是個很好睡覺的季節啊~
每天到了早上鬧鐘叫的時候
還真不想從暖呼呼的被窩裡面出來呢! 

因為有好一陣子沒幫安安拍照啦~
剛好今天心血來潮
想說把安安帶到頂樓的佛堂來走走
也順便幫他拍一些照片囉! 


最近的安安好愛尖叫哦~
在遊戲床裡面也叫、無聊時也叫、帶他去逛超市的時候也叫

而且不是我在說
這孩子的丹田真的很有力啊~

如果剛好在耳邊叫的話
包準耳朵馬上聽不到聲音啊~~~~ 



這個笑容真是可愛啊! 

大家有發現嗎?
安安可是穿了五件衣服呢~   
<( ̄︶ ̄)>
一件連身包屁衣、一件長袖、一件外套、二件背心
哈哈!
所以上半身整個超腫的啦!
但是行動矯捷的安安絲豪不被這些厚重衣服所影響
還是行動自如啦~


而且我發現一個很好玩的現象
如果幫安安穿比較長一點或是比較鬆一點的褲子

只要一不注意
褲子就會被他脫下來丟掉呢!  



孩子~~
那麼冷的天氣
不要隨便脫褲子,好嗎?!  
  ╮(﹀_﹀")╭


安安:人家會熱咩!!  不行嗎?!   
<( ̄oo, ̄)/    (一臉欠揍的嘴臉)


是說這孩子真的愈來愈黏媽媽我了說
以前晚上還肯讓別人抱
現在只要到了晚上
就是黏在我身上
就連他爸爸要抱他
也會唉唉叫不然就是大哭呢~ 
  <( ̄ c ̄)y▂ξ


白天的話就還好
如果心情好的話
基本上姑婆們都抱的到安安

但如果心情不好的話
想抱他就難了

不過在白天時想抱安安有一招還挺有用的
那就是說帶他去看旺旺
此時肯給抱的機率就很高了
因為安安和媽媽我一樣
是個對狗兒很有興趣的人啊~~ 



這裡是頂樓的佛堂
平常除了燒香拜拜之外,也沒有人會來這兒走動

也因為這樣
這裡可以讓安安當個不錯的遊戲點呢! 

(神明:不能讓我安靜一點嗎?)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安安的跑跑跑吧! 


這孩子的腳骨真的有軟Q哦!
是說那大屁屁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這張安安笑的好可愛啊!



很開心的轉過身來啦!


我發現剛學會走路的小童走路時真的超可愛的啦~


當然
也因為重心還不是很穩的關係
常會走一走就跌坐在地上囉!


跌倒了,要自己站起來哦~~ 



安安好喜歡這張椅子哦!
一直想要推它
但明明人家椅子就很重啊!!! 



哦~對了!
我們家的阿寶妹妹也有跟著上來哦!

本來想拍他們二個互動的樣子
但因為這二隻的大小差太多

再加上一個走路還不穩
另一個又時時在很奮的情況下

我怕阿寶妹妹會忍不住去撞安安
所以就一直在他們二隻中間擋著了…… 

(下次有機會的話再拍囉!)



阿寶妹妹真的對安安超有興趣的啦!
該不會把安安當獵物或是玩具吧……… 



這張是亂拍的
但我好喜歡這張的阿寶妹妹哦~

雖然沒下雨,但是外面的天氣超陰天的啦!


你們看~
阿寶妹妹還圍了一條可愛的圍巾當造型呢! 



頂樓算是我們家的空中花園吧!
這兒種了不少植物哦!


也是阿寶妹妹時常來跑跳的一個地方啦!


這孩子,又跌倒啦! 


不是我在說
男生好像真的比較不怕痛耶!


每次跌倒了,總是又很快的站了起來


當然旁邊有可以扶著的東西
也是要順便扶一下的啦!



恩恩~準備好了
要開始走走走啦!


要去哪裡啊!?


哈哈!
這張超級有速度感的啦!  

(沒錯!安安有時候腳抬超高的~)


呵呵~
笑的眼睛都快不見啦! 



看著這小小的身體但行動很快速的孩子
真的很有趣呢! 



阿寶妹妹,人家在走走走
妳也在旁邊在喊燒哦!? 






最後
就用安安照模楜的窗戶鏡子來做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