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請叫我蒙蒙萌萌   

哇哈哈~
輕鬆一下的時間又來到啦!

近下了好久的雨
下的整個人都感覺渾身不對勁
到底要停了沒啊!!!
這樣子天要上班的人很辛呢~
大家出門工作時一定要特別的小心啊!!  

今天還是一樣要跟大家分享一些有趣又可愛的照片哦~
我們廢話不多說
直接往下面看看吧~~ 

~~~~~~~~~~~~~~~~~~~~~~~~~~~~~~~~~~~~~~~~~~~~~~~~~~~~~~

主人:可以摸摸我嗎?   羞(# ̄▽ ̄#)




好萌的和服狗狗啊~  




小孩和寵物的親互動  




原來……河馬也愛合照啊!!  




才不理你咧~~~~  




我們二個真的有像嗎?!  




塞……住了!   下不去啦!!    




小孩和寵物的親互動 




看來這隻青蛙一定剛吃飽… 
   (#-.-)/r



麻麻~~他們在看我們嗎?!  
︿( ̄︶ ̄)︿



你可以再近一點看我哦~   




誰混在裡面了,別以為我看不出來哦~~~ 




喵咪的日光浴時間~~  
  (這樣穿比基尼超傷本的啦!)



你別惹我哦~~~我心情很不爽啦! 




貓頭鷹也是要美容一下的啦~~    
︿( ̄︶ ̄)︿



寵物的玩具原來可以那麼喜感!   




動物和人類的親蜜互動  




這個髮也太可愛了啦~~  




原來
Mr2真正的身份是水上芭蕾舞者!!!    (我也是海賊王迷!)



嘻嘻!我很可愛吧~~ 




牙齒好癢,快來給我磨牙啦!   
╭( ̄m ̄*)╮



麻麻幫我買的背心裙,美嗎?!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