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這位小帥哥那麼靠近是要迷死誰啊!? 

噗哈哈!
很快的我們又來到了下集了~
上集沒看過的朋友 
可以先去看看哦~~^^   http://www.wretch.cc/blog/maryone1111/23897470

上集有說到
安安因為狂走的關係
此時早已口渴的他
拿給他貴松松喝水杯之後
就這樣子乖乖的抓著水杯喝水呢~ 
看的媽媽我好感動啊!


你們看看!~
這喝水的模樣也太可愛了吧~~ 



平常在家拿給安安喝,總是愛喝不喝的模樣
和現在要拿走水杯時還會唉唉叫不肯我拿的樣子比起來
也差太多啦! 



話說安安喝水的時候都會發出一個聲音呢!
吸完一口水之後
都會"哈~"的一聲    (就像照片中一樣)


結果下一秒就……嗆到啦!!!     
<( ̄oo, ̄)/


這孩子超貼心的啦~
喝完之後還把水杯拿還給媽媽我呢! 



後來可能還喝不夠吧~
自己又拿回去再喝了幾口


不是我在說
這吸管也太不耐用了吧!!!

之前剛買沒多久就被安安咬破了一個大洞
後來換了新的吸管之後
也是用沒有多久又再被咬破洞啦! 



哼!
讓本宮(?)如此心煩的
我看也
只有你這個中看不中用的吸管了吧!
說!
看是要打入冷宮還是賜
你棍丈10下
讓你自己選吧~       (顯示為宮廷劇中毒)


是吸管太弱?!
還是安安的大鋼牙太利害了呢?! 



好啦~
走也走的差不多了
接下來我又再推著推車帶安安來到橋的另一邊走走啦!


媽媽我還真利害~
能一手拍照,另一手推著安安

更猛的是
此時還是推上坡啊!!!


橋上旁邊的裝飾,挺美的!


推到了另一邊
這兒還有另一座小小橋呢!
於是就把安安放到這裡來坐坐囉~


這孩子,真的完全一刻也停不下來耶!
因為坐不住的關係
自己又在那裡彎腰做運動了! 



想下來又不敢下來的模樣真有趣~


在呼叫媽媽我了嗎?! 



後來又被我叫去坐好


不過還是因為坐不住
我們就離開準備回家啦~



說到安安有些小動作媽媽我超喜歡看的啦!
像是這個用手搓鼻子的樣子
怎麼看都可愛!! 



好啦~~
別太大力搓啦!


哈哈!
可愛小狗狗也跑來這兒準備尿尿呢!


真的是個可愛的孩子呢~~ 




後記:
現在安安會走路了
媽媽我就能比較常帶安安出來走走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