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我這個妹妹頭好看嗎?!  

嘻嘻!
有一段時間沒有來個輕鬆一下的時間啦!
話說再過幾天就是新的一年囉~
這次的四天連假
大家有要去哪兒玩嗎?
人家小花我也超想出去走走的啦~ 

在這歲末年終的時間
相信大家一定都忙著工作吧!
不過在工作之餘
還是要保重身體啊~
接下來就直接分享給大家一些可愛有趣的照片吧! 

**********************************************************************************


人家也好想出去玩哦~    (這完全是我自己的心聲啊!)



天氣熱死了!   我也熱壞了!   
╮(╯▽╰)╭   (攤)



這隻狗保母超盡責的啦!! 




猜一猜我躲在哪裡啊?! 




咧~~~~ 




喵喵~~抱抱! 




好渾圓的屁屁啊~  真想摸上一把呢! 




請叫我眼鏡帥帥哥      
︿( ̄︶ ̄)︿



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 ̄oo, ̄)/



我是萌弟弟,請問我可愛嗎?!   




想看我露點?!   門都沒有!!    
<( ̄ c ̄)y▂ξ



阿達~~~~ 




這才是正忠的招財貓啦!  

    



好方便的灑水器啊~~~  



不要!!!!   人家不要看牙醫啦~~ 





不同物種的親蜜友情    




這件狗衣服也太有趣了吧!!  




我們二個有像嗎?!  




小弟弟:痛啊!!!!!!!  
       狗狗:蝦米代幾?!   



他永遠都是我最親愛的家人啦!!! 




我想家裡面有狗狗和小孩的,一定都對這畫面不陌生吧~
 




我好想去外面追追蝴蝶啊~~~



我的毛很澎,所以不怕冷啦! 



到哪裡都能睡是我的強項!  小朋友不要學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