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797.JPG  

首圖:麻麻,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下次不敢了~~~ 

 

今天晚上要幫安安洗澡的時候

竟然發生了一件讓我真的是差點嚇破膽的事件

因為…………

安安竟然把自己反鎖在廁所裡啦!!!!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呢?

說來這件事真的是發生於一瞬間啊~~~~

正當我在放洗澡水的時候

忽然想起有東西忘了拿

正當轉身出去拿了東西要回來廁所的時候  (過程也不到5秒)

就聽見安安把門關起來的聲音

 

結果當我正要把門轉開的時候

忽然發現……門被鎖起來了!?

 

天啊!!!!!!!

安安還在裡面耶~   (衣服、褲子都還沒脫)

而且我的水還在放耶~ 

 

當下我就叫安安把裡面的小椅子拿到門邊站起來後把門打開

但是安安試了之後

竟然沒有打開的反應

一開始我以為是安安的手不夠力所以轉不開門把

於是我就去拿了硬幣試看看從外面是否能轉開

 

試了好一會兒

還是完全沒辦法開啟

此時的我開始急了

剛好家裡面的人都出去了

於是跑下樓看看樓下是否有其他的家人可以幫忙

剛好遇到樓下的叔叔上樓

所以我就請叔叔幫我開門把安安救出來

 

結果也是試了好一會兒

從外面開還是一直沒辦法開啟

此時的安安在裡面也已經緊張到哭了起來

 

後來看到門的下方是可以拆開的小洞

於是拆開之後叔叔把身體一半鑽進了廁所要開門

但是問題來了~

從裡面開竟然也打不開!!!!!!!

 

意思就是說

門就這樣無緣無故被卡住打不開啊~~~~~  

 

此時的安安愈哭愈大聲  (他整個嚇壞了!)

叫他把正在放的熱水如何關掉也沒辦法關掉

 

當時我真的超想把門給踹開的啦!

(後來想想我是孕婦耶,這樣子的動作好像非常危險!)

 

還好叔叔還是一直在外面試著把門翹開

就在我真的快抓狂踹門的時候

門就被打開了!!!

 

一打門就是看到淚流不止的安安

當下真的是又氣又心疼

氣安安怎麼會那麼皮去把門鎖起來

還那麼剛好門會在這時候卡住

但是也更心疼安安還那麼小就這樣一個人被關在裡面嚇壞了也哭到一個不行……

 

還好~還好~

經過了這場驚魂記

我想下次安安"應該"不敢再把門關起來了吧!!!??? 

 

呼~~~

嚇死老娘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