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常說餵母乳的好處多多

除了省錢、方便、快速、寶寶免疫力強……之外

就在上一週的某一天

我發現還有另一個神奇的功能耶!!!



還記得宸安出生的時候

他一直都是處於「無眉毛」的狀態



那時一度以為是遺傳到媽媽我   (是的!!我的眉毛非常的少~)

想說完蛋了!

一個帥哥如果沒有眉毛   哪能看啊!!!



但是有一天餵奶的時候

宸安嘴巴附近有流出來的奶

我想說這些奶流出來也浪費

不如把它拿來塗在宸安的臉上好了 

那時剛好宸安臉上也有些小痘痘

所以就整個小臉都塗了母奶




沒想到過了幾天

我發現宸安原本沒有眉毛的地方

怎麼多了一條陰影?

再過了幾天

我忽然發現

眉毛竟然長出來啦!!!!



太神奇了吧!!

原來母乳還有促進眉毛生長的功能哩!!

太利害了~

媽媽我也要塗塗看

看看我那少少的眉毛是不是會長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