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568.JPG

這位小妞的眼睛兒好大一個啊!!!  (側面照)  

 

是的~

上次產檢完醫生說接下來變成2個星期來產檢一次

結果回娘家住了幾天再回來住了一個多星期

今天又到了產檢日啦! 

已經是30週了呢~~  (呼)

 

先來記錄一下這次的產檢數據吧~

身長:7.3 公分

體重:1179 公克

媽媽上升體重:0.5 公斤

B型肝炎抽血檢驗   正常

 

這次等待產檢的人整個爆炸多的啦!

所以一等就等了快一個半小時才輪到我啊~

而且這次也帶了安安一起去

結果這小子到後來完全失去耐性差點暴走哩!@@

 

在產檢前肚中的小妞一直瘋狂的在扭動

結果輪到我上產檢台的時候

可能是小妞累了吧~

除了很安靜的被醫生伯伯檢查之外

還有還剛好看到她小妞在打哈欠的樣子哩~~~ 

 

這張是正面照

眼睛真的好大一個咩~~~ 

DSCN7566.JPG

 

再來看一下產檢當天拍的大肚婆照片吧~

正面照

DSCN7557.JPG

 

 

側面照

果然到了後期

不適的症狀變的非常明顯啊~

 

尤其到了晚上,下半身整個超緊繃的啦!

而且有發現肚子變硬的情形也愈來愈明顯了  (呼)

 

DSCN7560.JPG

 

 

正面露肚照

希望還是可以繼續保持肚子的光滑啦~^^

 

DSCN7561.JPG

 

 

側面露肚照

真的不小哩!@@

 

DSCN7564.JPG

 

當然還是免不了要跟安安拍一下的啦~
DSCN7547.JPG 

 

安安和媽媽我一起露肚子啦~^^

DSCN7549.JPG

 

雖然你還是每天都會很不客氣的會往我身上撲過來要抱抱

或是愛撒嬌的硬是要讓我抱著一起~

DSCN7551.JPG

 

不過今天產檢的時候你有安靜的自己坐在椅子上等媽媽

我就很感動啦~

DSCN75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