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328.JPG  

生小孩真的很痛啊!!!!!  

 

隨著預產期一天天的逼近

我想不管是有幾次生產經驗的媽媽們

一定都非常的擔心害怕這一天的到來吧~~~

 

當初生安安的時候

我是自然產+沒打無痛分娩的情況下生出小孩的

 

或許你會問我

經過了快三年的時間要再次生第二胎

當初的痛,妳是否還記得呢?

 

我必需老實的告訴你

生孩子的痛真的是一輩子都不會忘的啊!!!!!!!!

 

DSCN6363.JPG  

 

生小孩到底有多痛?!

我想沒真實體驗過的人一定很難想像吧~

有人說像肋骨斷掉十根一樣的痛 

(我沒斷過肋骨,所以真的不知道有多痛!)

 

也有人說像是被卡車碾過一樣的痛

(我也沒被卡車碾過,所以真的不知道有多痛!)

 

更有人說像是被數十個人瘋狂的揍肚子一樣的痛

(我更沒有被人瘋狂揍肚子過,所以還是不知道有多痛!)

 

看了以上幾種的說法

我想大家應該對於生產時的痛大約有所了解了吧~~~

 

因為不管是以上的哪種說法

都是每個媽媽在生產時的最真實的疼痛體驗啊!!!

 

IMAG1875.jpg  

 

距離預產期一天天的到來

說實在的

又讓我回想起當初在醫院待產的那一個晚上……

 

因為什麼都不知道

所以到了待產室之後一切只能聽從護士的指示來行動

 

現在回想起來

當時躺在床上的我

還真的像一隻即將被宰殺的"豬"啊~~~~(這樣形容對嗎???!!!)

 

經歷了讓人害羞的剃毛、灌腸之後

還要定時的綁上胎心音的儀器來觀察肚中孩子的動靜

再加上愈來愈固定的陣痛、疼痛指數也愈來愈強

也只能咬緊牙齒來面對這一切

 

說真的~

面對即將要到來的第二次生產

我還是非常害怕的!

 

不過我想每個媽媽都是偉大的

不管有多痛

都會用自己最大的力量承受下來

也不管痛多久

都會用自己的方式一點點的去接受這難以形容的痛

 

DSCN6417.JPG  

 

因為此時此刻

每個媽媽最大的心願

就是可以快快見到自己肚中的孩子健康平安的出現在眼前

 

尤其是第一眼見到孩子的那一刻

我想是每位媽媽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吧~~

 

加油吧~小花!

希望這次的生產依然是順利平安!

我也會用最大的力量來渡過這一切的!!!!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