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642.JPG  

祝天底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是的~

明天可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呢!

你是否有幫最辛苦的媽媽好好的慶祝一下啊?

 

話說自己當了媽媽這角色到現在也二年多了

真的深深的覺得~媽媽好偉大哦!!!!!!

 

DSCN6553.JPG  

 

以前單身時可以隨意的買自己想要的任何東西

但是當了媽媽後,想買的東西只有孩子的

 

以前單身時可以隨意的到處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但是當了媽媽後,就算出去辦事情也是馬上趕回來顧小孩

 

以前單身時可以和另一半開心的約會

但是當了媽媽後,約會的對象變成了自己的孩子

 

DSCN6590.JPG  

 

不只是以上的例子

相信當了媽媽的人,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完全把重心移在孩子和家人身上啦!

為了一個家庭默默辛苦的付出了很多青春

但是好像卻忘了已經好久沒有寵愛自己了~

 

DSCN6586.JPG  

今年的母親節

其實我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打算要如何渡過

就是很簡單的希望吳先生可以帶我們去吃個好料的,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所以在二天前就默默的把一間想吃的店的檔案傳給他看

希望他可以帶我和安安去吃個好料啦!! 

 

最後

在母親節這個特別的日子

更是不能忘記在我生命中二個很重要的女人

一個是我的媽媽,另一個是我的婆婆

 

謝謝我的媽媽 

到今天為止,真的很感謝妳這三十多年來的照顧

哪怕都已經嫁人了妳還是時時刻刻的關心著我

身為妳的女兒真的好幸福啊!!!

 

謝謝我的婆婆 

感謝妳讓我擁有一個好老公

嫁過來的這幾年,真的非常謝謝妳像女兒般一樣的對待著我

身為妳的媳婦真的好幸福啊!!! 

 

 

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