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271.JPG

 超級好用的蜂膠膏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另一個我平常也非常愛用的產品---蜂膠膏

說到蜂膠,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

一般蜂膠都是拿來吃的,但其實蜂膠用於外用方面也是用途之多啊!

 

以下就是我這幾年來使用蜂膠膏的心得和使用時機

分享給大家囉~

 

@懷孕當妊娠霜使用

大家都知道懷孕的時候肚子因為被撐大的關係

常會在肚皮和大腿處出現所謂的妊娠紋

也因為這樣

孕婦總會在孕期擦一些油脂類產品或是比較滋潤的產品來保養肚皮

當然生過二胎的我

也是非常在意有沒有妊娠紋的出現啦!

 

所以在懷孕的過程中

蜂膠膏+抗皺精華液就等於是最棒的妊娠霜了!

除了可以預防妊娠紋的產生,也能舒緩肚皮被撐大的癢感

也因為這樣

生了二個孩子的我非常幸運的沒有在肚皮上留下紋路呢~^^

 

@維持肌膚平滑

蜂膠因為有殺菌的功能

所以用在各式傷口上面也是非常的適合哦!

可以和蘆薈膠一起搭配使用

新鮮傷口時使用蘆薈膠,等到傷口有癒合和結痂的時候再用蜂膠膏

可以淡化疤痕保持肌膚平滑的狀態呢!

身體舊傷所留下的疤痕或是臉上的痘疤也非常適合擦哦!

 

@手腳乾裂、香港腳、富貴手

都非常適合來使用呢!

 

~~~~~~~~~~~~ 試 用 時 間 ~~~~~~~~~~~~

 

想要得到這試用包的朋友,方法非常的簡單

只要到留言處留言給我

 

之後我會抽出二位幸運的朋友

 

可以得到以下的蘆薈膠試用包哦~~

順便幫我按一下「推」和「讚」,那就更好啦~~^^

DSCN8268.JPG

DSCN82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