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266.JPG

神奇又天然的蘆薈膠

 

一開始接觸蘆薈的時候

我跟很多人一樣

心想"那不就是一種植物嗎?是有多利害啊?"

 

但是當我去研究蘆薈這植物和親身去體驗這產品之後

我不得不說蘆薈真的是個超級神奇又萬用的天然植物啊!!!!

 

不只是營養成份高又天然

而且還能製作成各式各樣的產品

再加上本身的加工過程用盡量不破壞營養素來保持高純度的情況下

不論是內服還是外用的產品,使用起來就是特別的好用!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永久公司的超級王牌商品--蘆薈膠

一般人對於蘆薈的了解

就是覺得它可以用來敷臉、曬傷的時候可以用來敷在曬傷處……等等

但是你知道嗎?

蘆薈膠除了以上的用途之外,還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好用之處呢!

 

今天我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在使用蘆薈膠的這幾年時間中

蘆薈膠的好用之處啦!

 

~~~~~~~~~~~~~~~~~~~~~~~~~~~~~~

燙傷

自從生了安安就在家當起了家庭主婦的我

煮菜給家人吃是非常正常且理所當然的事情

但是有在廚房待過的朋友都知道

在廚房作菜煮飯時"不小心燙傷和不小心被菜刀切到"算是很常見的廚房意外

這個時候,蘆薈膠就是個好幫手啦!

 

有燙傷過的朋友們一定都很清楚

被燙傷的部份會出現紅、腫、熱、燙、痛,甚至是水泡

此時記得要先用冷水大量沖洗患部

之後再厚厚的塗上一層蘆薈膠  (所以平常可準備一條在冰箱冷藏室)

這時候就可以明顯的感受到疼痛的指數瞬間降低

 

各式流血的傷口

若是不小心因為受傷而流血的話

也可以塗抹厚厚的一層蘆薈膠,來幫助止痛、止血

效果很好的哩!

 

痘痘

現在的人常常會因為很多原因而冒痘痘

一般市售的藥膏都含有類固醇

擦多了其實對皮膚不是很好

此時可以使用蘆薈膠塗抹在痘痘上面

對於消痘和痘痘的止痛都很有幫助!

 

敷臉

蘆薈膠裡面的豐富營養素和天然保濕成份

非常適合用於皮膚的保養上面

所以用蘆薈膠敷臉就是最棒的保養品啦~

不管是厚敷還是薄敷都可以

除了可以讓皮膚充滿了光澤之外還能保濕

有研究指出

蘆薈膠的保濕程度和玻尿酸的保濕程度是一樣好的!!!

但是玻尿酸的價位十分的不便宜

所以可以使用平價的蘆薈膠來敷臉,就是最佳選擇啦~

 

蚊蟲叮咬

現在基本上不管是什麼季節都會受到蚊蟲的攻擊

尤其是還不會防備又細皮嫩肉小童們,更是蚊蟲攻擊的目標啊~

再加上現在到處又有小黑蚊的存在

一不小心就被叮到全身到處紅腫了~

 

這時候蘆薈膠就整個派上用場啦!

只要在被叮咬的地方塗上蘆薈膠

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感受到止癢、止腫、止痛

再加上蘆薈本身有種蚊蟲不喜歡的味道

所以也可以算是另類的驅蚊蟲好物呢~

 

上面介紹了那麼多蘆薈膠的用途

相信你也開始對它產生了興趣和好奇了吧~^^

 

總之

就是把蘆薈膠當成藥用乳膏來使用就對了! 

 

~~~~~~~~~~~~~~~~~~~~~~~~~~~~~~~~~~

介紹完了那麼好用的東西

若沒有讓大家體驗產品的話好像就說不過去了吼!!! (笑)

當然要分享給各位試用看看囉!

所以~~~

小花在往後的文章後

將會不定期的送各位好用的蘆薈膠試用包給大家用看看哦~^^

 

想要得到這試用包的朋友,方法非常的簡單

只要幫我按一下「推」和「讚」

再到留言處告訴我,你是幾推幾讚的,以及想對我說的話

之後我會抽出一位幸運的朋友

可以得到以下的蘆薈膠試用包哦~~^^

DSCN8267.JPG

 DSCN8270.JPG  

 

想要試用看看的朋友,歡迎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