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曾經寫過


蟑螂會咬人的那篇文章嗎?





就在昨晚


我又遇到了怪蟲咬我的事件了!!!!





昨晚才沒躺在床上多久


正要進入夢鄉時


忽然感覺我的手上又痛又癢的


還以為是蚊子咬我的手


所以也沒有太在意




但是過了一會兒


發現手上的痛感又出現在另一個地方


而且這痛感也太奇怪的時候


我醒了!!!!






我的頭腦告訴我


這一定不是蚊子咬的~


因為也太痛了吧!!!!!




於是我爬了起來,打開了電燈


看看到底是什麼東西




後來在床上的牆璧上發現了一隻怪蟲


這隻怪蟲長的有點奇怪




黑黑的不大隻


頭上還有二根觸角


更可怕的是尾巴還有夾子!!!!!





我當下二話不說 


立馬給它擊斃




這天晚上


我也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