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進入35週


因為肚子真的變的很大


所以如果沒有坐在有靠背的椅子上


常會在不知不覺中駝了背





也因為這樣



最近我發明了一個很無聊的遊戲


就是「你踢我      我壓你」




肚子裡面的小阿弟真的很會踢


尤其是吃飽飯後


更是踢到一個不行


有時胃都快給他踢壞了




所以每次當他踢的太誇張、太high的時候


我總會壓壓肚子裡面的小阿弟




怎麼壓呢?


就是看到他在肚子的哪一邊出現


會用手把他壓下去




說真的~~


還真的挺好玩的哩!!!





小阿弟好像也知道我在跟他玩似的


常會在壓下去後


又會再另一個地方踢來踢去




哈哈!!!


太好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