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我很欣賞的歌手


他就是------蕭敬騰 




我有多久沒有對一個歌手有如此的好印象了呢?


這位從歌唱比賽出生的歌手


身材非常的瘦


聲音卻非常的有特色






話不多又時常帶著靦靦笑容的他


每次唱歌總是讓我覺得非常的驚訝





他不但用他的好歌聲征服了很多人



讓聽歌的大家真的很開心啊!!!





記得有一次在台中的新時代廣場和以前的伙伴吃飯


吃飯完後剛好看到有一場蕭敬騰的新歌簽唱會


眼看時間就快到了


當然要留下來看一看他本人囉!!





在那兒等了好一會兒


因為車潮多而小遲到的他


一上台馬上用他特別的說話方式對著大家說


「對不起~~~~我
遲到啦!!!!」


說完這句話之後


馬上二話不說就直接唱了他的主打新歌


真的是太可愛啦!!!




而且今年的金馬獎典禮


他也連續唱了好幾首經典的電影主題曲


真的很好聽啊!!!!


我相信未來他的歌手之路


一定可以繼續發光發熱發亮的 


 

加油啦!!!!     蕭敬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