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最近的安安和小丸子很要好哦~~ 

哈哈~
這幾天好冷啊~~~
大家有沒有穿保暖一點啊?!

種濕濕冷冷的天氣
終於有像冬天的感覺啦!!!

話說上一次才提到安安忽然得很敢走路
再加上覺得走路很有快感(?)~

但因為平衡感還不太好的關係
所以常常都要在後面緊跟著安安


可是聰明的安安
看到了這張小椅子之後
整個就是愛上了它啊~~~~~~ 
不但會瘋狂推著小椅子到處趴趴走

再加上因為很輕
所以前進的速度飛快
對安安來說
它可算是一個很棒的行走輔助工具



也因為這樣
現在家裡面每天都上演這種推椅子的活動啦!!!

不是我在說
安安你一定要一心嗎?! 

又要推椅子、又要喝水瓶、還不看個電視?!
整個很忙耶你~


是說這個小椅子真的很適合目前安安來使用啊!
之前安安還抓不到技巧時
因為椅子很輕的關係
很怕他椅子時會仆個狗吃屎的 

但是經多次的觀查
我發現原來一歲快三個月的安安已經可很輕鬆控制椅子啦!
反而是
我們大人都太小看他了~



你看看~你看看~
整個就是完美的呈現心三用壯舉啊! 


看看~~
還會很自然的手動轉彎呢! 


媽媽我超愛看安安的屁屁啦! 


哇哈哈~
因為椅子真的很輕的關係
所以要拿起來也是非常輕鬆的啦~~ 


才一眨眼的時間都已經轉過身來啦~~ 


看著這小小的孩子可以這樣子抓著東西還不忘推著椅子的模樣
媽媽我還真的好感動啊~

這孩子,真的長大啦!!! 


媽媽我雖然一直在拍照
但還是不忘借過給安安走呢~


可能手酸了吧~
就很隨性的把瓶子丟在地上
繼續用雙手推著他的小椅子雲遊四去啦!! 


我發現這孩子的手勁超大的啦!!!!  
常會這樣子用小手拍著各式各樣的物品和家具



大步走啦!!!! 


記得瓶子撿起來了吼~~~ 


ㄟㄟㄟ~你又要去哪裡啦?!  


安安:麻麻~~椅子給妳坐呦! 


以上就是我們家安安暴走實啦! 


接下來呢~
要給大家看看最近安安喜歡上的喝水杯

其實早在之前
媽媽我就買了一個貴松松(200多元)喝水杯給安安喝水用啦!!
一開始買來的時候
安安真的有很認真的喝了一段時間的水呢~

結果一陣子過後
怎麼了
忽然不喜歡媽媽我買的喝水杯喝水啦!
每次拿杯子給他喝時
不是把喝水杯推開就是趁我們不注意時把杯子往外丟

後來就在上星期
小姑靈機一動把瓶子挖個洞裝上了吸管
然後拿給安安喝水

沒想到……
安安一整個愛上新杯子的狂喝水啊~~~~ 
要去拿走還會生氣加大叫呢!

看~~~抓的多緊啊!!


這樣子喝水的樣子超可愛的啦!!!! 


喝水的同時不用腳去頂住呢! 


對嘛~~~
多喝水才健康啊!! 


話才說完又狂喝了起來!   
(裝在這裡面的水是有那麼好喝嗎?!) 



安:小丸子姊姊陪伴下,真的超好喝的啦!!!
(麻麻:最好是啦~~) 


也因為這樣
媽媽我買的貴松松喝水杯整個就是被安安打入了冷宮啦!

~
我只能說

原來……這才是真正的神奇喝水杯!!!!! 



真的神奇喝水杯:
這樣子對嗎???!!!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