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過年後的第一個上班日

你有買咖啡了嗎?



是的!!!

很多人在放了長假之後

在第一天上班時總會出現很多症狀

就是俗稱的放假症候群



這時有些店家會在此時做出一些令人感到貼心的促銷

像今天的星巴克和85度c就有做買一送一的優惠




雖然我平常不太喝咖啡

但是有時興趣來了

還是想來個一杯喝喝的嘛!



剛好今天有咖啡的優惠

當然就要去買囉!!



因為星巴克比較高單價的關係

加上等待咖啡的時間會比較久

於是我就選擇去買85度c的咖啡囉~



中午去買的時候

都陸續有人來買咖啡

我在等待的同時

還看到有一個人大約提了至少20杯的咖啡呢!

看來是公司裡面的人一起買的吧!



這次85度c的促銷是中杯招牌咖啡買一送一

吳先生不愛喝咖啡

但是我還是買了他的份  (噗!)

雖然到最後第二杯還是我喝掉的份

不過我還是有逼吳先生喝一口哦!

希望今天宸安寶貝喝了咖啡奶奶後不要睡不著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