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月的宸安

好像開始會認人了呢!!!

認誰呢?

當然是老母我啊!!!!  (挺)   



最近把宸安帶去客廳的時候

阿公或是阿嬤在呼叫宸安

但是宸安的視線都是在我身上哩!!

明明叫的人不是老母我啊~~~~ 



而且我有發現到

通常我在跟宸安講話的時候

他總是會特別的開心及有反應

換成別人好像就比較沒有那麼有反應了

有時還讓阿公和阿嬤有點吃醋呢!!



說真的~

宸安認老母我的這種感覺

真的很爽!!! 



有時在唉唉叫的時候

一看到我在他眼前

好像整個就很安心的樣子

這時也忘了要唉唉叫    



我想~

這就是親情吧!!!    (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