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養過狗狗的人大概都有這種經驗過吧…

有時回到家

看到家裡面某些東西被狗狗殺了!



而這些東西

常會因為這位兇手的心情來決定是重傷還是當場死亡!



狗狗會殺的東西很多

基本上只要是他看不順眼或是看的很順眼的東西

都會被殺!!



其實在我們家

阿寶妹妹會殺的東西其實很簡單

那就是------鞋子!!



說到鞋子

家裡面已經有不知道殺了有多少雙鞋子了

不管是拖鞋、皮鞋、高跟鞋、球鞋、、帆布鞋、木屐……

只要是阿寶妹妹覺得口感很不錯咬的

基本上她都咬過了!!



是說我上次還看到阿寶妹妹咬了一塊磚頭…… 

妳是有那麼餓嗎???!!! 



但是很神奇的是

家裡面的人鞋子幾乎都被她咬過了

可是我的鞋一直都沒有被咬耶!!!

是因為我的鞋子口感不合她的味口嗎?




可是就在剛剛…

陪了我好多年的一雙便宜又超宜好穿的拖鞋

被阿寶妹妹殺了!!!




我的拖鞋兒被咬的好慘啊!!! 






咬過與沒咬過的差異性 





殺鞋兇手就是我!




 
你在看我嗎?可以再近一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