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   又有一位巨星殞落了……

怎麼會這樣啊!!!!

事情也未免發生的太突然了吧!



剛才看到新聞

資深名歌手   有帽子歌后  之稱的鳳飛飛

已經在1月3日    

因為肺癌   病逝了香港…… 



而事情發生了一個多月之後

消息才傳了出來!

不只是台灣演藝圈嚇了好大一跳

我想只要看到新聞的人

也一定都直搖頭地不敢相信吧!!! 



這位在爸媽這個年代非常有名的名星-鳳飛飛

在當時每次出場表演時一定都會帶著不同的帽子出現

也因為如此

有帽子歌后美稱的她

在當時可說是紅透了半片天!



雖然身為七年級生的我

並不是太了解她

但是從小時候看到有好多人在模仿她的時候

就知道這位名星在當時的社會裡

可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偶像呢!!!



這次她的病逝消息傳開

相信爸媽這個年代的很多叔叔伯伯阿姨們

一定都覺得很挽惜又不捨吧!!!



看了新聞之後

也知道了鳳飛飛的為人是如此的親切

因為當她的病情突然惡化的時候

已經接近了農曆的年節



而體貼的她

還特別交代千萬不要驚擾大家

等過完了農曆年元宵之後再發布消息

也請律師向歌迷轉達,謝謝大家一路支持她……



新聞上更指出

她在臨終前說:

「我這一生,過得快樂,活得精采

感謝陪著我一起走過這段精采歲月的彩虹姊妹兄弟們

沒來得及唱的歌,下輩子再唱給您們聽!」 



天啊…  

看完我的眼淚都快掉下來啦!!!

怎麼會有一個如此親切又體貼的名星就這樣離開了人世呢?

所有喜歡她的歌迷們

又再次的傷透了心…… 




但是我相信

這個親切的名星   鳳飛飛小姐

雖然已經離開了大家

但是她永遠都活在每個人的心中

繼續唱歌給大家聽



最後祝她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