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宜蘭
一定不能錯過的一個景點,那就是羅東運動公園啦!!!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大學四年級的時候

那時的我們已經快畢業了
因為沒什麼課程的關係
所以就趁著有空的時候去到處走走玩玩啦!

而這天我們這三個女人來到了羅東運動公園

請問一開始就要來張搞笑的照片嗎? 


哈哈!來介紹一下今天的人物吧!

首先第一位是我的大學同學兼四年的室友--美儀


再來第二位是大三、大四時搬出去外面住的時候認識的室友

同時很巧的是跟我一樣是苗栗人來著的--土豆 


再來就是
在下本人我啦!
回頭看看當年的我,怎麼那麼蛤???!!!  



介紹完人物之後

就接著看看我們這幾個女人在羅東運動公園撒野的照片吧!! 


首先看到的是二個無聊的女人在玩空手接棒的遊戲

這接棒的樣子也太好笑了吧!!! 
超不專業
的啦~


緊接著又看到這二個女人正在看向遠方

但表情卻是二樣情啊~~

美儀笑開懷的指向前方說:快看!!!  那兒有帥哥耶~

我說:有嗎?明明那是一位阿伯吧~    (迷之聲:其實前面根本沒有半個人好嗎?)



我只能說
羅運真的是宜蘭人的嬌傲啦!! 
不但可以在這兒散步、運動
還可以在這兒賞鳥、賞魚
更能在這兒約會、假日有時會有表演
或是借個腳踏車來趟羅運自行車之旅也是可以

而且重點是
進來是不用錢的啊!!!
 
一整個就是完美的景點啦!

難怪不管平日還假日

總是吸引廣大的人潮來這兒啊!!

接著我們來到了步道區

土豆和美儀也來拍一張吧!


還有蓋在水上的步道區呢!

我和美儀一整個大膽的坐在上面
完全不怕失足掉下水的危險啊!! 


哈哈~我竟然擺出如此阿花的動作

不過還挺好看的呢~~ 


看看!

這兒就是蓋在水上的步道區
走在上面就可以看到魚兒在旁邊游來游去的樣子
若是想抓魚的話也是可以的啦! (誤)


不過要提醒一下大家
雖然走在上面是一件很輕鬆又很開心的事
但在走的時候請一定要仔細的看著腳底下所踩的每一步
不要小看這個步道呦!
有些木頭和木頭之間的縫隙可是超大的啦!
若是穿跟高跟鞋的女性朋友更是要小心一點蛤~
不然失足掉下去的話
是會鬧笑話滴~ 


再來我們看到的是土豆的個人照

怎麼會出現如此有心事的表情呢? 
出來玩要開心一點啦!!


很快的,我們又跑去了另一區

這張是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
其實我那時正蹲著在看水裡是否有小魚
而美儀早已走到另一邊了
這裡隨便拍都超美的啦!!
那天我們來的時候天氣陰陰的
還不時下著小雨
如果天氣好的話,來這裡外拍可是超讚的啦!! 


這次是美儀的個人照

我們看到照片洗出來的時候整個沒笑翻   (沒錯~~當時的我們還是使用傳統要洗出相片的相機)

這完全是越南新娘會擺出來的姿勢啊!! 


接下來二張也完全是
越南新娘會擺出來的姿勢啊!! 
現在看到這些照片
我只能說~~青春無敵、年青就是本錢啦!!! 

標準越南新娘動作一、身體一定躲在物體的後面,但頭不忘露出來!  
標準越南新娘動作二、靠著物體時一直會抓住它,還不忘露出燦爛的笑容! 


標準越南新娘動作三、有時會蹲下做開心的動作,此時不忘比"耶"! 

標準越南新娘動作四、躲在物體的後面還不夠,必要時還要穿越它才行! 


好啦~
結束完了這搞笑的越南新娘特輯(?)之後
接下來我們再看下面二張照片

也是以前必拍的"傘飛走了"特輯啊!!!
這二張的意思就是「傘飛走了人去追、傘倒了人也倒了
就是這樣~(喂!!)
   

再來~再來~
下面三張也是經典照片啊!!!

有看到嗎?
此時的羅運已經下起來要撐起的雨來了!
但是我們這三個瘋女人,哪管它下雨這擋事啊!

還請了路人幫我們拍了幾張照片
真是謝謝這些路人朋友了~


這張照片我也好喜歡哦~
是說這張美儀的背也太陀了吧!!
後面沒有人不用怕擋住人啦~

雖然沒有主題
但是畫面卻出奇的和協啊~~ 


其實此時的雨已經愈下愈大了
但是我們還是不放棄的繼續拍照

看啊!
這也是我們很愛拍的"鬥牛"戲碼啦!


再來我們繼續往下看
有來過羅運的朋友
對下面的石頭和場景一定不陌生吧!
這可是來羅運一定要來到的地方呢!!

很酷的是石頭像被劈成了二半一樣
中間有個不大的走道
於是我們三個人就在這裡
再請路人幫我們拍了下面二張照片

你情我願之中間有小三(?)                                                                   二隻鬥牛不夠之三隻剛剛好(?)

  

好啦~
最後真的雨愈來愈大
我們只好忍痛的走回建築物的地方去躲雨了~

在回程的路上

被我們看到這隻很酷的黑天鵝
雖然我們沒有食物可以餵牠
但是牠還是慢慢的朝我們游過來耶~ 
 

走回去建築物囉!
沒想到坐在椅子上之後
才知道原來我們已經玩了好久了呢!

休息了才知道
哇~~也太累了吧!!

但是累歸累,還是要拍照啊~
所以,我們又拍了下面三張表情照了~


喜~~
   

 
淡定~~



淡定中不忘搞笑~~



最後……
土豆:妳們這二個瘋女人到底是拍完了沒啊!!! 




後記:
雖然這個羅運之旅已經是事隔多年的事情了
但是我必須要說一下
如果有去宜蘭玩的朋友們
請你一定要把這個景點排進去好嗎? 

不過我建議是平常日來會比較好啦!
可以很悠閒的邊走邊逛邊玩
又不會到處都看到人
才能真正看見羅運的美麗啊~

假日來的話人潮太多了啦!
走到哪裡都是人
不然就是狗
再不然就是沒禮貌的人丟的垃圾
想找位置坐下來還不一定找的到位置可以坐呢!!

所以囉~~~
沒來過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的好景點-羅東運動公園
一定要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