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不好意思啊!
又好一陣子沒有記錄安安的成長過程了!  
最近到底在忙什麼啊我?!~~~
(敲頭中)

是的~
最近的安安還是一樣每天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啦!
而且我忽然驚覺到

天啊!!!!

我們家的安安快
一歲了呢~ 

回想起這一年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每天都
"休休休"的一直過去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他剛出生的模樣呢!

沒想到一轉眼這孩子都已經快要會走啦!
讓我這個麻麻好感動

但真的不是我在說

全職媽媽真的是一件累死人不嚐命的職業啊!!! 

沒有薪水、沒有上下班時間、也沒有工作福利

生病了沒有病假可以請、心情不好的時候也不能跑出去散散心

我只能說~

媽媽真的超偉大的啦!!!!

所以各位朋友

拜托
請大家一定要好好孝順爸爸媽媽好嗎?! 


回到今天的主題好了~
請你不要這樣!!!
最近我發現安安竟然對他的
小鳥鳥有興趣啦~ 

其實這階段的孩子已經會開始探索自己的身體了~

像是最基本的吃手、玩腳、拍手……等都是對自己有興趣而產生的一些動作

當然~

對自己的生殖器官有興趣也是早晚的事情啦!
所以可以觀察孩子真的是件很有趣的事

但是不是我在說啊~
可以請你
不要這樣超大力的抓你的小鳥鳥可以嗎???!!! 
我看的都覺得很痛啊!!! 

原來是這幾天在換尿布的時候

因為我都會習慣用濕紙巾把屁股和蛋蛋、小鳥鳥都擦過
不知道是安安覺得很無聊還是怎樣
竟然用他的小手抓住他的小鳥鳥

抓住也就算了

還不停的用他的手
拉扯及扭轉著小鳥鳥…… 

雖然我不是男生

但是我必須要說一下
小鳥鳥和蛋蛋不是對男生來說是個很
寶貝的東西嗎?
是不能接受重大傷害的啊~

但是我的寶貝安安~

雖然那是媽媽生給你的東西
可是你也不要這樣子對待它啊!!! 

可能安安不覺得這樣子會痛吧!
而且當我在旁邊發出"啊啊"的聲音時
他還覺得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還一直邊笑著邊繼續玩弄呢… 

孩子,請不要這樣好嗎?

知道痛就來不及啦!!!


其實在當下我不會馬上把他的手抓起來

反而會讓他玩一下呢~

讓他知道如果太大力的話
是會出現
"痛"的感覺
這樣子他就會小力一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