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超可愛的嫦娥奔月!!! 



有常上臉書的朋友
一定常會看到有些人會分享一些有趣或好玩的圖片和文字

不管是心情上面的紓發
還是搞笑有趣的惡搞也好
總是可以讓人得到很多啟發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二張我覺得很有趣的文字
第一張是送給自己的六句話
第二張是歐巴桑症候群




相信大家一看這這張照片
一定覺得那位歐巴騎馬大叔畫得也太像了吧!
不過看到他的搞笑表情,相信看到的人都會很開心吧~~

每個人總是會有高低潮
當低潮來的時候
你是怎麼渡過的呢?

生悶氣?   打人出氣?   還是躲起來什麼都不管??

之前有看過一本書
雖然忘記文字的詳細內容是如何
我還是把印象中的話分享給大家吧~

書上是這麼說的……
生氣,是跟自己過意不去的行為
想要早點死,那就多生氣吧!!
   


夭壽哦~~~~
原來當人有生氣或負面情緒時
對自己竟然有如此大的傷害
也難怪有人會說
愛生氣的人容易變老就是這樣

也因為這樣
當你生氣的時候
就可以來看看這些文字吧!

我不完美,但我最特別
因為我是獨一無二的人   
(要為自己的獨一無二感到快樂啊~) 

我不嬌傲,但我最自信
因為我是最愛自己的人
(請永遠記得,一定要常常愛自己~) 

我不富裕,但我最快樂
因為我是知足常樂的人
(懂得知足,快樂就會跟著自己啦~) 

我不幸運,但我最惜福
因為我是懂得感恩的人
(感恩會讓你感覺處處有溫暖呢~) 
 
我不高貴,但我最幸福
因為我珍惜每一個今天
(珍惜眼前的一飹,你將會很惜福~) 

我不美麗,但我最漂亮
因為我活出精彩的人生

(請一定要精彩的過著你的美好人生~) 


^^^^^^^^^^^^^^^^^^^^^^^^^^^^^^^^^^^^^^^^^^^^^^^^^^^^^^^

再來要分享的第二張---歐巴桑症候群
大家也可以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以下的症狀呢! 




1、坐在椅子上工作的朋友一定都會換拖鞋的吧?!  
2、我出門一定不穿裙子!!  
3、我都是去市場買百元衣服耶~ 
4、髮型簡單整理+短髮造型是一定要的啊~~ 
5、人都比較喜歡八卦嘛~ 
6、我都買仙人掌! 
7、超市的目錄來,一定要看的啊! 
8、跟上面寫的有點不太一樣,我是有時轉個身會忘記接下來要做什麼…… 
9、生完孩子的那幾個月超嚴重的啦!! 
10、買啦~買啦~  


看完了以上10點
我……好像每一點都有耶!!

喂!!!!!!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歐巴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