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阿姑親一下咧!  



相信大家看到首圖那張超級可愛的照片
一定都知道又來到了我們的輕鬆一下時間啦!

那我們廢話不多說
就直接切入正題啦~~~~~~~ 




喵喵:哇!!!  水哦~水哦~ 
女主人:咳~~ 喵喵你在看哪裡?! 





大家知道嗎?
其實和寵物一起拍照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啊!!! 
看下面這張四連拍照片就知道啦~~





小旺旺:哦~~好無聊哦!誰要跟我玩咩?! 





左邊那位大哥,您以為您是電扇嗎?! 





不同物種的動物也是能當好朋友的啦!!  





沙皮狗的悲哀?!  





一格住一隻,剛剛好啊~~ 
   (不過有點擠倒是真的……)




生產前的喵喵:我想……我會愛上這寶寶!!
生產後的喵喵:我想……收回我說過的話!!
 





雞雞的全家福~~ 





人和動物的親互動  





淡定的狐狸,您有看過嗎? 
   (真的超淡定的臉啦~~) 




拜托睡過去一點啦!!!    我沒位置睡了好嗎?!  





東西掉下來打到頭那瞬間的照片 





哈哈哈~這就是個子小的好處啦!!  





快!!!!!!   快帶我出去玩~~~~   





哇~~好期待我的生日大餐是什麼哦!  





吼!!!!!!!!    





主人,我抓到你啦~~  





我亂跑、我壞壞  
   (看來下次可以弄一張給我們家阿寶妹妹)




人家狐濛會這樣站,你是貓濛嗎?!  





嘻~~~~~~ 





熊麻吉跳舞輕鬆一下  





這是貓界中的"艋胛" (猛假)版嗎?
 





喵喵:球球,快下來給我抓一抓咩!   
<( ̄︶ ̄)>




好有情緒的一個背影啊~~   
( ̄︶ ̄)




看!!我還站得起!
都說了我沒醉了!
 





這是我看過有史以來最短小精幹的長頸鹿
 
  (假的吧?!)




呱呱呱!  





萌萌,快站起來啊~~~ 





讓我們看看喵喵的社會大寫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