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很寫實之過年前和過年後的差別  

哈哈哈!
又來到了好久不見的輕鬆一下啦~

你多久沒有好好的笑一笑了呢?

最好的放鬆方法
就是讓自己開心的笑一笑啦~ 
廢話不多說,就直接進入主題啦!

我想我們家再過一陣子也會有這樣子的畫面出現了……  


前陣子在臉書上看到了好幾張這種前後的回憶照片
有的感人、有的溫馨、有人讓人會心一笑
所以我也把它們收集起來分享給大家看看囉~~^^

小時候和長大後


很有愛的主人和很幸福的狗孩子~



旅行的意義
   (我好愛這張!!!!)
從二人世界到孩子出生之後帶著孩子一同玩世界
這也是我的夢想啊~  


很有梗的蛋黃蛋白分離器~



孩子果然不能偷生之系列~
    (睡姿都一樣啊!!)


這隻喵喵有練過哦~


是誰!   到底是誰關了燈@@  


愛球成痴的狗孩子~~   


無臉人之我也愛打毛線~


媽啊!!!!!有外星人啦~~~~  


員工和老闆的差別~   (好寫實啊!)


我喜歡這張~ sweet 


卸妝前後的芭比~


原來……哈欠是會傳染的!  


小狗:凹嗚~~~~~   來人啊!!!!有蘿蔔要逃跑啦!!!
蘿蔔:不走的是小狗~ 



好特別的烈豔紅唇花啊~  


我想家中有孩子的都有過這樣子的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