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去醫院產檢已經又過了一個月了


這次一樣等到快一個小時


終於輪到了我們




一坐下去


親切的醫生第一句話就說~


「有沒有什麼事啊?」



我說~~~


「我感冒了!!!!!」




醫生說~~


「哈哈~~~前陣子生病的高峰期沒跟到,竟然現在才生病!!!」




我說~~~


「嘿啊………不過快好了!!!




醫生說~~

「就多喝水囉!!!!」




後來醫生跟我們說上次驗血報告的數據


一切都正常哦!!!!!




接下來就再去看看寶寶吧!!




原本我還想說現在的寶寶應該還是不成形的狀態吧

哇~~~~~


沒想到過了一個月的時間而已


這次看竟然是一個如此清楚的人形耶!!!!



而且重點是……

你的活動力超強!!!!!!



不但看到你一直在動

還不時站起來      (看來以後是個雙腳非常有力的孩子!!!) 



而且才一下子的時間

馬上整個大翻身到另一邊





更猛的是~~~~

你還轉正面給我們看耶!!!!




哈哈~~~

雖然轉正面時看的的樣子還真不是太好看啊…… 



但是知道你是個活動力十足的寶寶


媽媽我真的是很感動啊!!!!!




下次見面又是一個月後囉~~~

寶寶你一樣還是要乖乖在媽媽肚子裡面待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