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吃完中午的喜宴之後

吳先生帶著我們來到豐原的慈濟公園

說是要給弟弟拍照來著!



回想上回來的時候

那時是我們剛交往的第一年吧!

各自回家放暑假還寒假的日子

有一點我坐火車來豐原找吳先生

那時他就帶我來這兒走走順便約個會(?)



說真的~

當年第一次來的時候

真的覺得這個公園真是美麗啊!!

有假山、有美麗的造景、整個空間也挺大的

還有用樹做成的迷宮呢!
 




經過多年之後

這次是吳先生第二次還第三次帶我來

結果……我們不但結婚了

連孩子都生出來啦!!! 



可想而知    

我們有多久沒有來這裡了

明明就離家不遠啊!!!  




這天   天氣陰陰冷冷的

但是卻沒有減少我們拍照的興致



可是吳先生……

你都背一大包的相機包出門了

竟然相機拍沒幾張照片就給我沒電了!!!

這樣子對嗎? 




難得的短暫出遊

就是要瘋狂的記錄下來不是嗎?



雖然快沒電了

但是我還是不死心的繼續按著快門

石柱也拍、媽袓娘娘也拍

因為我要努力的拍下這些美好的回憶啊!!! 



拍到後來

弟弟真的也是累了

不停的在那兒動來動去的

臉上也出現了想睡覺的樣子 



而我也趁著相機快沒電的前夕

意外的拍下了一張很搞笑的照片 





是說………




弟弟你餓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