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進入第九個月囉~


昨天一樣去做了36週的例行性產檢




這次產檢等的時間依然一樣久


但是這次可能不到五分鐘就出來了吧!!!!


晚上去看診的人有沒有那麼多啊!!!!!





而這次產檢過後


也要從二個星期一次


改成一星期去一次囉!!!




昨天去產檢的時候


寶寶已經有2600多公克了呢!!!


果然是一眠大一寸啊~




不知道是不是寶寶變大還是因為是小阿弟的關係


我發現最近小阿弟胎動的時候


有時真的動的很大力耶~





不是這裡凸起來


就是同時有二個地方一起凸來凸去的


請問你是在媽媽肚子裡面作運動啊?




這次產檢時,醫生有說~


現在可以開始多走動或作一些運動來加速生產時的時間囉!


聽到這句話


我才驚覺你真的再過不久就要和我見面了耶!!!





有點緊張、有點期待、有點開心、有點害怕


是媽媽我現在的寫照


昨天看到了醫院的產房


更讓我發現再過一陣子真的要把你生下來啦!!!!~~~





現在只希望我能快速順利的生產


自然產的疼痛指數到底會有多大


說真的我也不敢去多想了~




總之就是認真的把你快速的生下來


是我目前最大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