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轉眼間再過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就要與我的前世小情人見面啦!!!





也因為這樣


最近的我和吳先生也忙著採買著一些嬰兒用品




真的很幸運


姊姊有送我二袋之前她小朋友的衣服


我看了一下


雖然她的小孩是女孩兒


但是剛出生的寶寶應該是只要能穿就好


顏色如何他應該也不會太在意吧?





還有好心的韋倩


也送了我尿布、奶瓶、等必備用品


還好心的出借了吸奶器呢!!!


真的是太感動了~




還有一位阿伯熱心的送給了我們一個很酷的搖搖嬰兒床


雖然床比我們心目中的小了一點


但是至少可以先擋個一陣子也不是問題


不然嬰兒床還真的是粉貴啊!!!!!




這次採買了嬰兒用品


才讓我知道 


原來嬰兒用品還真是不便宜耶~




小小一件衣服比大人我買的衣服還貴


這樣子對嗎?




布料少、衣服小、樣式卻很多


一下子蝴蝶裝,一下子又來個兔子裝


看的我眼花僚亂的


但是不買又不行




但是我和吳先生也是非常精明的人


在採買這些必需品之前


也是跑過好多家嬰兒用品店比價




發現真的是價差太大啦!!!!!


有些明明一樣的東西


換個品牌而已


價位就差個二、三倍出來





我只能說~~


你們真的賺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