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懷孕的過程中     抽筋是常見會發生的事情

因此有經驗的人都會告訴妳

在懷孕的時候一定要多攝取鈣質


不然就是會遇到半夜抽筋而欲哭無淚的情況!

再不然就是生完孩子之後也發現自己掉了牙齒掉了


但是到底哪種鈣質最容易吸收

妳就不一定知道了吧~~


我自己在懷孕前本身的骨質量就比一般人還來的低

所以在懷孕的過程中

就已經知道多補充鈣質

還不會讓我原本就缺少的鈣質

因為寶寶的吸收而流失的更多



可是很神奇的是

我吃了這個鈣片後

不但抽筋發生的機率很低

就連刷牙會流血的現象也變少了!!!!!



到底我是吃什麼樣的鈣片呢?

我是吃永久公司的鎂鈣D錠啦!!!!


在這裡也收集到了一些資訊

到底補充鈣質有多重要呢?!

以及到底要攝取哪種鈣質才吸收的好呢?

請各位準媽媽們看看吧~



^^^^^^^^^^^^^^^^^^^^^^^^^^^^^^^

吸收率

鈣化合物中,吸收度最佳的為檸檬酸鈣,吸收率約為35

其他鈣化合物的吸收率相差不大,如碳酸鈣為27%,乳酸鈣為29%。

 

維他命D是人體吸收鈣質時的必要元素

若缺乏維他命D的存在時,身體鈣也一樣留不住

所以選擇鈣補充劑時,應留意是否含有維他命D

補充鈣的同時,如果也能同時補充,將使鈣補充品的作用更完善。

 

 

「鈣」營養補充品,建議不要被五花八門的專業名稱給弄糊塗了

應就其吸收率與鈣含量來討論,注意配方是否完整

考慮其經濟效應與功效是否平衡?

雖然補充鈣質對人體健康是很重要的

但是衛生署仍不建議成人每天補充超過2500毫克鈣離子

以免影響其他營養素的吸收。

 

 ^^^^^^^^^^^^^^^^^^^^^^^^^^^^^^^^^^^^

備註

我吃的鈣片剛剛好這些營養素都有耶!!!

所以不用有攝取到單一營養素過多的問題



而且很棒的是

因為消化吸收率很好

所以飯前、飯後吃都可以

也不用怕會有一般市售鈣片吃多了會結石的問題哦~~~




永久鎂鈣D錠  




對產品有興趣或是有任何問題的朋友

都歡迎詢問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