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才提到我快變成接屎達人了

結果就在今天

我……被屎噴到啦!!! 



是的~

正如往常餵完奶後

替宸安寶貝換尿巾、擦屁股的時候

宸安寶貝一直不斷的放大響屁   (這個我很習慣了)




但是今天他在放屁的時候

竟然連同屎一同也放了出來!!

那麼剛好

那個屎是液態的     (喝母奶的屎沒那麼快成形)




也那麼剛好的

今天的我擦屁股特別認真的靠近 

結果就那麼開心的

有幾滴屎就噴到我的臉、頭髮、衣服上啦!!!!! 




如果是以前的我

遇到這種事的話早就尖叫跑掉




但是如今……

他是我兒子啊!!!!!  




所以遇到這種事

只能冷靜的把它擦掉

繼續完成換尿布了……





吳宸安小弟弟

請你長大後

一定要好好孝順媽媽我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