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宸安一天天的長大

最近發現他喝奶的時候愈來愈不認真了!!!



有時喝不到幾口就急著把我推開

不但不喝了

還一直看著我裝可愛

伊伊嗚嗚的一直跟我講話 



有時候更扯

不想喝奶就算了

竟然還粗魯的對待他的食物供應機!!!

不知道是不是在玩遊戲一樣

一直給我吸吸、拉拉又扯扯……



所以在他粗魯的拉扯下

我的肌肉拉傷啦!!!!!!



在胸部上方發現有點腫腫的跡象

還不知道有沒有發炎現象呢!!

夭壽哦!!!

還真痛哩~~



吳宸安小弟弟   

請你給我注意一點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