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回娘家那天

回來豐原之後

宸安開始出現歡歡的現象



那時想說該不會是被他阿爸-吳先生給傳染到了吧?

果然我猜的沒錯

那天的出遊因為溫差太大

加上疑似吳先生的傳染



宸安一開始有咳嗽

還不時的出現哭鬧的現象



之前平均三個小時餵一次奶的

可能因為不舒服吧

每次喝奶的量都不多

現在差不多2小時就要餵一次了呢!!



晚上睡覺的時候

也是睡一睡就唉唉叫

所以這二天的晚上我起來至少4次~5次以上

宸安每次喝個幾口又昏睡了



看到他這個樣子

讓我真的是很心疼

就在今天帶宸安去看個醫生

雖然是星期日

但是診所還是有開到中午的啦!



看了醫生後     沒什麼大礙

開了化痰的藥回來

三餐飯後吃



原本想說宸安還那麼小

而且平常我都是親餵

不知道藥粉混著甜甜的糖漿他會不會吃



沒想到~~

可能是糖漿甜甜的關係吧

宸安一點一點就吃下去了呢!!

希望我的宸安寶貝可以快快好起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