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首圖:看到這個紀念石碑,相信大家一定還沒忘記多年前的921大地震吧! 

是的~
上週假日天氣還不錯
趁著吳先生在家沒出門
在吃飽飯後我就邀他來這個中正公園走走囉~

說到這個公園
記得上次來的時候
我和吳先生都還是學生呢! 

那次會來這裡是因為放暑假還是寒假的時候
來豐原找他玩
那時他就帶我來這裡走走啦~

沒想到事隔多年
我們再次重遊此地
不但結婚好幾年了,連孩子都生啦!!!  

其實這個公園離我們家一點都不會遠的說~
大約騎車騎不到10分鐘就到了

到達目的地的時候
哇塞~
公園前面還擺了不少攤販在做生意呢!
而且因為天氣很好的關係
來這裡的遊客還挺多的哩~~^^

這是進門的入口處,旁邊就是921的紀念碑了~
有看到嗎?
這個入口造型很奇特吼~ 


在旁邊停車場入口的地方
有個很特別的地標
有隻牛在用牠的角頂正在頂地球呢! 



因為天氣很好的關係
所以一進來裡面我們就直接放安安自己走了~

只不過因為吳先生怕他跌倒
所以還牽著他的手走路呢~


不過說到走路這件事
安安這孩子還真的不太喜歡被牽著走呢~

他都喜歡自己走
所以吳先生後來就跟在他後面看著他囉~


在走道的旁邊
看到了這個路面不平的水泥地和歪斜的路燈
這可是當時921大地震過後所遺留下來的可怕見證呢! 



我們繼續往上走
哇哦~
這路面還真的有點斜度呢~

看安安有點吃力的模樣
還是很認真的自己往上走啦!


恩恩~
沒想到今天的天氣那麼好
好像給安安穿的有點多
還好下車時沒再帶外套過來
不然可就要媽媽我拿著走啦~


一走上來到上面
哇塞!
是個籃球場呢~

再往上面看
好大一
尊的蔣公銅像啊! 

回家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這尊銅像可是足足有19公尺高呢~
也是目前全台灣最高的一座啦! 


這個籃球場還挺大的呢~
那時只有幾位年輕人在打球
所以還有滿大空間可以讓安安在這兒到處走走


是說看到這孩子走路的模樣
真的有說不出的逗趣感啦~


哈哈!
換拔拔接手拍照啦!
於是媽媽我把安安引誘到吳先生面前
看這孩子笑的多開心啊~ 



好~~~~~可愛的笑容啊!!! 



我喜歡從後面看安安走路的模樣
超可愛的~^^


往下走之後,看到了這隻黑狗狗
看他沒有帶項圈
應該是個流浪的孩子來著~


我現在只要看到寵物
都會讓安安去看看他們
讓他知道這是狗狗還是喵喵呢~ 



這隻小黑狗也真可愛
聽到安安在那兒胡亂叫也被吸引過來啦! 



哇哦~哇哦~
這個小空地還放了不少椅子讓來這裡的遊客可以野餐呢! 



哈哈~
媽媽我喜歡找個小東西拍些意境照啦! 



嘿嘿~
另一邊也來拍一張囉!^^


再往下走
我們看到了有區種滿了花兒呢!


現在的安安真的很聰明
如果不想給大人抱的話都會用盡力氣的亂扭動
整個就是身上長蟲一樣啊! 



好吧!
就放你自己走囉~
不然媽媽我也奈你沒輒啊~~~ 



對於這年紀的孩子來說
不管是什麼東西
對他來說都是新鮮的!

只要他能碰到的地方
都會想去摸摸又看看的~


基本上只要不會有危險的地方
我都會放手讓安安自己去探索世界
不想讓他當溫室裡面的花朵囉!


既然看到了美麗的花兒
當然要來跟它們拍張照啦~

只是這孩子……
竟然想用腳踩花!!! 


還好媽媽我有抓著他
不然真的就給我踩下去了……


站在木頭上面不好拍
那我們就下來一點站在平面的木板上面啦~


結果這孩子……
還是一心想用腳踩花啊!!!      
<( ̄ c ̄)y▂ξ 
(路邊的小花~~~~~請不要踩!!!)


好吧~~~
看來這孩子對於美麗的花兒一點興趣也沒有
那我們就去另一邊的魚池走走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